年底可能要出國自助旅行...

我可能要到不同國家旅行所以都只能買單乘票..

我想問要如何在找國外當地旅行社買票..

因為自己不懂英文所以不知道如何找國外低旅行社...

有可能要先去澳洲...再去新加坡....

最好能有澳洲很熟低人可以跟我介紹一下...或是可以到澳洲教我機票購買^^

要去自助旅行的注意事項....

1.如何訂國外機票

2.國外自助旅行須注意事項...

3.因自己有筆記型電腦..請問國外飯店是否有網路提供..是否要跟櫃檯索取密碼.還是只要插飯店低網路線就可...

4.希望可以有住在澳洲低朋友可以建議怎麼搭計程車.地圖認知或是有什麼一定要注意的事...推薦澳洲好玩低地方..拜託救救我吧...想到快德憂鬱症哩..







  • 2009-10-19 13:10:15 補充


    忘記如果帶台灣的電話號碼去是否比較不划算...
    那如果要升辦澳洲低電話要怎辦....
    請問他們那邊有預付卡嗎???




  • 2009-10-26 01:39:20 補充


    是我的問題太笨所以沒人要回答><........




  • 2009-10-26 23:24:35 補充


    for ack


    因為我要先從台灣飛過去...
    再澳洲待一段期間再要從澳洲買機票到新加坡...
    我應該會選擇好點滴飯店...
    p嗯...我在想要怎們在澳洲買機票..
    但是又沒有認識的人在澳洲...
    因為我語言不通...
    應該會先去布理'er">



    哈囉~~ 你好
    請你不要擔心哦! 我也在國外蠻長的時間,然後也有認識澳洲的公民是台灣人,所以你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說唷! 希望可以幫上你!

    1.如何訂國外機票
    *請問你這邊問如何定國外機票的意思是說~ 你要從台灣出發你不知道怎麼訂機票嗎? 因為我在國外多年,線在已經回來台灣工作在旅行社工作,有認識國外的一些地接或是旅行社~ 麻煩你描述清楚,好讓我可以依據你的問題回答你唷!

    2.國外自助旅行須注意事項...
    *a.要去一個地方之前要先做功課哦! 不要走再路上一邊看地圖一邊找你要去的地方,這樣就讓當地人知道你是外地人,如果你是在先進國家應該會也有人這樣自助旅行,但是你如果在比較落後的地方,就很容易會引起注意,很不安全喔!
    b.飯店最好都事先預定好,這樣可以避免去到當地找不到飯店,有時候一些便宜的飯店是不安全的哦!
    c.不要有貪心的心裏,因為有時候當地人很容易因為口因去分辨出你是外地人,然後會用人性貪婪的心理引誘上當!
    基本上我現在想的到的基本上就是這些,若有想到陸續再補上

    3.因自己有筆記型電腦..請問國外飯店是否有網路提供..是否要跟櫃檯索取密碼.還是只要插飯店低網路線就可...
    * 基本上好一點的飯店都是可以上網的哦! 有的是需要跟櫃檯索取密碼,有的是可以依據自己的房號去設定操作即可,依據飯店的模式!

    4.希望可以有住在澳洲低朋友可以建議怎麼搭計程車.地圖認知或是有什麼一定要注意的事...推薦澳洲好玩低地方..拜託救救我吧...想到快德憂鬱症哩..
    *請問你是要到澳洲的哪裡呢? 因為如果你去如雪梨或是布里斯本交通上都還蠻方便的哦! 尤其是你如果去比較繁榮的地方,有種類繁多的公共交通工具供您選擇,包括火車、公共汽車、渡輪、單軌鐵路、輕鐵和有軌電車!

    2009-10-19 13:10:15 補充

    忘記如果帶台灣的電話號碼去是否比較不划算...
    *是會比較不划算喔! 因為是依照國際漫遊計費,很貴哦~ 建議你可以去到當地的中國城(中國城的華人很多,所以到了那邊你就可以用中文跟他們溝通詢問囉!!)買一張國際電話卡,或是詢問他們有沒有賣專打哪一個國家的電話卡,這樣位比較划算喔!
    那如果要升辦澳洲低電話要怎辦....
    請問他們那邊有預付卡嗎???

    *如果你只是要去那邊短期的話,不建議你再那邊申辦電話哦! 因為不划算!
    建議自己帶手機、在澳洲買預付卡就好&amp;hellip;..澳洲都是GSM 900的,台灣雙頻、三頻手機都適用。再者,如果沒有兩年以上的學生簽證,是沒辦法辦綁約買手機的。



    有問題可以再在寫信跟我詢問哦! 希望能夠幫到你~~這樣你就不會再憂慮下去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