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無名上有RSS
RSS是什麼
婐的訂閱又是....?
有人可以顯示{誰來我家}
或是例:小貼紙
那又在哪裡弄的
拜託告訴我
15點~
謝謝








er">


RSS最主要的功能在於,
「只要某版一有新的網誌發表,讀者就可以馬上知道。」

首先呢,找一個你/妳喜愛的網誌,並找出此網誌的「RSS網址」,
一般來說,每個網誌都可以找到RSS的超連結,以提供其網址。

無名的網頁上面有兩種RSS,
比較上面的,是回應的RSS,
也就是若有新的回應發表,就可以馬上知道。

若想要鎖定此作者最新的文章發表,
就要把網頁拉到最下面,
在這裡↓
檢視圖片

點粉紅色圈起來的部分,就可以連結到RSS的網頁,
不用管打開網頁裡面的內容,只要把「網址」先複製下來就好了。

接著,回到自己的無名網誌,找尋【我的訂閱】點下面的「訂閱管理」,
把剛剛複製下的貼到「新增RSS網址」,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以後只要看「我的訂閱」這裡,
就可以所定特定作者的新文章或是新回應的發表了^^

這是鏡影的RSS網址

點我看圖片教學

教學由daushade提供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6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