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

"幾年前"我有申請一個新聞報台...
but,現在想起要用它ㄉ時候居然不見ㄌ~?!
會員帳號密碼都登入ㄌ~
卻沒跑出什ㄇ東西來~!!
怎ㄇ會這樣啊~?!

麻煩各位大大ㄌ~~








er">


PChome 個人新聞台久沒登入會取消台長資格



PChome 個人新聞台超過半年沒登入就會寄通知單給妳,提醒妳去登錄,不然會取消台長資格。【我自己也有新聞台,我接過PChome 個人新聞台寄來的通知信】。

~~~~~~~~~~~~~~~~~~~~~~~~~~~~~

《二》:沒辦法登錄新聞台的原因



為何我不能登入我的新聞台?

目前有部份台長反應無法登入,或者未登入錯誤訊息是超過登入三小時,這並非是新聞台登入有誤唷,解決方式是:在瀏覽器(例如:IE),選則 工具 -> 網際網路選項 -> 隱私 用滑鼠移動將隱私設定改成中或是低,不用另外重開機,只要確定套用之後,即可登入新聞台了。



忘了密碼怎麻辦?

如果站長不小心遺失了密碼,可到此頁 http://mypaper.pchome.com.tw/adm/fpass.htm 輸入帳號並確定送出,密碼將會送至您的信箱。



為何要重新登入?

由於為了系統穩定的因素,如超過五分鐘沒有任何動作,新聞台系統會自動幫您登出。

~~~~~~~~~~~~~~~~~~~~~~~~~~~~~~~~~~

《三》:沒辦法點閱文章

因之前PChome 個人新聞台大當機,導致無法點閱文章。目前進度已回復約10萬個新聞台內的文章。



ps:若還是無法登錄,可以寫信給新聞台問問看

參考資料 自己及[ 新聞台服務 ] 說明 檢視圖片翎願你每天都黑皮更希望我幫你找到這些資料對你會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FI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