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Pchome個人新聞台首頁版型設定
如何將它設計為自己所喜歡的版本呢...








er">


您好檢視圖片


pchome新聞台並沒有提供自己修改版型的功能喔


常見問題區也沒有寫




點我看常見問題區


而小女子也自己看過自己的


只能套用,但是不能修改


 


假若您真的是想要自己修改自己的部落閣


小女子建議您別的部落閣(是可以自己修改的)


但是有些比較難需要碰CSS


小女子用橘色代表簡單修改(就是一目了然)



《無名小站》首頁點我


《YAHOO奇摩部落格》首頁點我


《天空部落》 首頁點我


《Xuite》 日誌首頁點我 、 相簿首頁點我  ←相簿及網誌是分開的檢視圖片


《Pixnet》 首頁點我


《網路城邦》首頁點我



點我看小女子整理的部落格總整理



小女子看了看pchome的日誌好像也沒有修改的功能


所以大大看您的決定囉!!


 


希望有幫到您


若有疑問可點我留言給小女子檢視圖片







  • 2006-12-26 02:02:27 補充


    中間那個黑色的《Xuite》是橘色喔!!
    yahoo問題(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