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小五了,

竟然還不會騎腳踏車,

在班上,就唯獨我不會,同學們不知道,我怕一說。


他們會笑我。

今天,
我在很少人經過的地方學騎腳踏車,哥哥幫我扶。

但是還是會歪歪的啊!有時正有時歪,有一種隨時會跌倒的感覺。

而且,心都跳很快,身體忽然變熱。

我真的會怕,請問,到底有什麼訣竅、小技巧幫助我快速學會騎腳踏車,

也讓我不怕。
拜託了,

不然... 不會騎腳踏車的事實總有一天會被發現。

因為,班上要騎腳踏車去老師家玩。

ps;腳踏車的大小會造成我騎時會跌倒嗎?








er">


其實學腳踏車你別怕跌倒因為你怕跌倒的話永遠學不會

且幾乎所有會騎腳踏車的人每個都是摔過無數次才學會

以前我堂哥他們是這樣教的
他們先選擇幫我控制龍頭而我腳去踩踏板過段時間再換成我控制龍頭
他們踩踏板這樣你就會有種會騎的感覺

不過當時這樣我是沒學會且他們還曾經直接跳車我就把整台車騎去撞
別人的鐵皮屋且當時整個被我撞凹進去

最快也最有效的學習方法其實不怕告訴你但你要自己試試

以前我是看別人怎樣騎最後一樣的動作完全複製
而當然一開始摔了不知道幾次反正別怕摔就一定學得會

一開始學的時候當然最好以你自己腳可以平放的車為主
當會了後腳踏車的大小就根本不重要了

以前國小4年級時我都是騎26寸地當時我身高?
我只能說我直到國中畢業前都是坐第一排你認為我身高多高?

我認識一個網友已經快40了他腳踏車和機車都不會你不會騎又沒怎樣

我朋友他媽年紀50多了也不會騎腳踏車阿....